close

記得上次有提到,自從懷寶寶那年搬回新竹,我的彩妝品一整箱整個沒拆箱都放在陽台,

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等我想起他們的時候,大部分質地都已經變質了,尤其是唇膏,也就是口紅類,

而且想到在懷孕前還寫一篇彩妝品,有些還是新買的耶.....

雖然搬回台北後才正式整理那些寶貝們,但還是捨不得完全丟掉,先放著也好.....

 

然後啊前幾天終於再次整理我的彩妝品,這次真的真的通通丟了!

畢竟大部分真的完全不能用啊~

開場廢話一堆

就是要給自己添購彩妝的理由

順便整理一下歷年買這些寶貝的心得好了~

 

粉底液

蘭蔻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國際版 Teint idole ultra wear 

image

看網友評論這支,蠻生火的,其實蘭蔻粉底液的試用包我應該拿過幾次,但我每次都拿到深一點的色號,

所以比較不出好壞(啊就不適合我的膚色啊!)

這次看介紹真的很想用用看! 而且推薦的網友說一定要買"國際版"的唷~

 

腮紅

NARS 炫色腮紅(4.8g) [Orgasm高潮/TORRID/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image

這款真的靠櫃很多次,試用包也拿兩次了! 很確定就是它了~

但我沒發現的是,原來還有"超級高潮"的色號

看來要到櫃上試色才知道了,我個人覺得很顯色,

當年也是同事推薦我才知道這款很紅的商品!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10 淡靄 (A8有專櫃)

image

 

這也是看PTT有人推薦生火的,好像很厲害!

 

眼影

【SWEETS SWEETS】甜點花園眼彩 5.8g(眼影)  07 黑醋栗紅酒

image

其實每片眼影盤都好可愛,少女心又開始了!

這次確定選購黑醋栗紅酒

畢竟以前上妝的經驗,我還是適合大地色系的眼彩

 

艾杜紗 星燦炫光眼影蜜 典雅紫(限量色) 

 

image

我其實蠻喜歡眼蜜的!

但好像都沒有好好買過,

艾杜紗這支眼蜜很生火,而且又有折扣~還限量色的!

紫色眼影算是我個人偏好,其實之前的妝感我都是淡妝為主,

可能是年紀大了點,想嘗試一些較俗艷的妝感,

果然女生到40歲,開始庸俗起來是真的!

 

唇膏口紅

1.蜂蜜爺爺

我完全想把之前的色號買回來!

image

因為材質實在太天然了~ 包裝也聲稱可以環境分解,

所以沒有好好保存的條件下當然變質!

還有一支鮭魚色的我居然當年沒有寫到~ 到時靠櫃再挑色囉!

 

2. YSL

大部分女生化妝包裡應該都有一支YSL的唇膏,實在太紅了!

我卻遲遲沒有購入,奢侈的唇膏反而先買蘭蔻,小香

資生堂的心機系列我也很推薦

以前我還是習慣購買日系品牌的保養品,化妝品

所以很自然的專櫃彩妝我是從資生堂開始入手~

我覺得心機系列真的是歷久不衰~

 

 

粉餅

這次我要買回 covermark

image

我真心喜歡這家的粉餅,超愛! 

粉很細~我以前上班時是喜歡粉餅那種有"粉"感的妝,

生完小孩體質膚質都有變,所以還不確定還適不適合粉感的妝

之前介紹過它的粉底液,很遮瑕但又很透氣,可能我年輕時的膚況

就是適合日系品牌的東西吧!

蜜粉我也很推薦,很大一罐就是了!

建議合購~再找盒子分裝,

如果你是天天上妝且每次都要用蜜粉定裝的人就很適合購買


眉筆

被生火的有

1.benefit 好上手眉筆

據網友推薦,它的刷頭很好用!

2.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這支不用多說,也是萬年經典款

 

據說的開架好物

唇膏

卡翠絲粉漾瞬翹水唇蜜140

image

這支在D卡好像蠻紅的?! 價格也親民(約NT$149)

 

睫毛膏

【Lilybyred】持久捲翹防水睫毛膏

 

image

 

這支睫毛膏,據網友說有kiss me睫毛膏的效果,但價格近乎一半

非常好奇好用與否!

 

 

目前網路上搜尋大概就以上這些

算是購物清單,有另外想買的會再新增~

先這樣XD

 

照片大都翻攝自網路,之後有購買的再替補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