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為7年級前段班的學生,很慶幸我們經歷過唱片的美好巔峰,看到電視台如雨後春筍,再來電腦的普及化,
網路時代的興起,部落客出現,到現在的youtuber
以前喜歡的幾個部落客,從很單純的對生活的分享,進而讓那些無所不用其極到,就是要賺到你錢的商家嗅到商機,於是一個又一個,一篇又一篇都變成了廣告業配文……

嗯,所以也很慶幸我們7年前段班有看過那些曾經真誠的分享,正所謂美好年代!

所以我開始想找這些以前部落客的舊文章,想享受一下那種單純的美好,咀嚼文字的韻味

女王,以及蘇花猴,算是我曾經崇拜的部落客,欣賞女王的文筆,雖然我不是很相信她真有如她筆下如此灑脫,但她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也可以在學生時代就用文字來嗆教官,滿強的啊!而且她的文章不難看出她的整理資料能力很好,想想~我還買過她幾本書呢!其中最喜歡的是她介紹泰國旅遊的書,整理了她自己幾次到泰國自助旅行的資訊,心得,如何打包行李,規劃路線,是很棒的一本旅遊書!
花猴比較著重在打扮,印象中她的照片都很美,很會擺pose ,老公又很會幫她拍照,有次點閱她很之前的文章,所謂很之前就是開始剛寫部落格的時候,分享女生的穿搭文,還完全無業配,無廣告的時候,內容很實用,很實在,根本揪甘心~

我現在則是蠻常看沛莉的,雖然我更喜歡他們舉家搬到美國前拍的影片,感覺還是在台灣跟我們比較貼近,但就當多個觀看的題材也是ok

夜深人靜,在搜尋幾個部落客文章後的稍稍感想……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