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踏進痞客邦分享文章了~

就在這陣子我與老公完成了我倆的終身大事!

我正式成為新嫁娘~ 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

在準備婚禮的這段日子,我卯足了勁做足功課,

看了許許多多的好文分享,從婚紗照到婚宴圓滿完成,

每一個環節都希望達成想要的樣子~

相信每個新娘子都經歷過這段歷程!

現在~ 該我來分享我們的婚禮懶人包啦!

 

《文定之囍_我的新秘_Kiki》

由於我與老公的文定暨婚宴的日子超漂亮,

是個搶飯店、搶主持人、搶新秘的大日子!

所以我的新秘有兩組,一組負責我們的文定,一組負責我們迎娶以及晚宴~

負責文定的新秘,其實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好友,

 [新秘Kiki] <<點選即可連結粉絲專頁

0012.jpg

 

從我的妝髮可以看出,新秘Kiki手法是走清新典雅的路線~

加上配合當天的禮服是較中式古典(加大露背),

所以整體造型偏向典雅。

文定之前我與Kiki溝通兩次,試妝、試髮一次,

其實見面真正討論造型的時間很短,見面根本就在閒話家常XD

在與新秘溝通的心法是~

真的需要上網找尋許多自己喜歡的髮型以及想要的妝感,

直接拿圖片溝通起來才方便也一目了然~

為此Kiki為了我還特別準備了百貨公司的知名品牌,

挑選粉色系的口紅混搭而成的妝感,

只因為我說大紅色的禮服,妝感不想要太濃厚~是不是很用心!

0095.jpg

除了大量上網找尋自己想要的妝、髮以圖片作為溝通橋樑之外,

簡潔的描述也可以幫助新秘更貼近想要呈現的樣子~

比如:

1.妝_淡妝 (or濃妝)口紅想要偏甚麼顏色

(口紅的顏色對呈現出來的妝感很重要唷!)

2.盤髮還是不盤髮,浪漫風還是古典風,有沒有編髮,希望怎樣的編髮辮子

3.確定禮服之後一定要拍照給新秘參考

4.頭飾有沒有講究?髮飾顏色有沒有講究

5.瀏海要收還是要放,中分還是旁分

不過以上幾點如果覺得實在勞心勞力,也太繁瑣,其實只要記得~

上網找想要的妝感照片+挑選定案的婚紗,

這兩組照片一定要傳給新秘就對了!

0039.jpg

 我當時是溝通完當天,將討論的妝髮結論再op一次傳給Kiki唷!

(像是:髮_盤髮,股編,口紅:粉紅,妝感_淡雅~類似像這樣)

0025

  

只要在婚宴之前先將造型與新秘密切良好的溝通,掌握大方向,

婚宴當天的造型就放心的新秘發輝即可囉!(因為當新娘子那天要忙得事情還有很多啊!)

 

 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