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卸妝史⋯
關於卸妝品,一路用來還蠻有心得~

多年前市面上卸妝商品大致分作兩類_卸妝乳(霜)或卸妝油,

而我通常都是選擇卸妝油,乳妝狀的產品對我肌膚來說太容易有殘留感,

常覺得洗不乾淨,反而卸妝油比較適合我~

當時也沒有特別針對眼唇卸妝設計的產品,也就是一種一罐到底的概念XD

 

這次凹凹賞番外特輯,是針對眼唇卸妝液做個歷年好物總整理,

提到"歷年"表示介紹的都是我個人過去覺得好用的卸眼液,

但凹瓶就沒有留在身上翻拍啦~

不過還是趁著逛小屈時找到幾樣好物跟大家分享

 

那麼~就從尚未出現卸妝液的學生時代開始吧~

我學生時期是選用卸妝油而不是卸妝乳類的產品,

用的是TISS(黃瓶)

這瓶卸妝油是我覺得還算可以卸除眼妝的卸妝油

 

但因為是油質性的關係,洗完臉後眼睛還是有種霧霧濛濛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TISS的卸妝油的卸妝力還是不錯的!

 

另外一款卸妝油我覺得也蠻好的,溫和潔淨力也足夠,只是就不大適合卸除眼妝了,

卸除粉底粉餅倒是蠻不錯的!值得推薦~

旁氏 深層淨潔卸妝油

9e3a3a0  

 這瓶卸妝油我也用了好幾瓶,就如同剛剛所說的,溫和~也不會因此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在還在使用卸妝油的時期,TISS與旁氏兩款輪流使用,恰到好處。

 

Okay~讓我來切入正題! 開始介紹歷年眼唇卸妝液凹凹大賞特輯囉! 

眼唇卸妝液凹凹賞排序如下~

第一凹_Missha

9f97c30  

就是它就是它! 我的第一瓶卸眼液~

其實這罐已經有點歷史,不過還是非常好用,

我自己也是在當小展銷時主管超級推薦下開始使用,

沒想到真的可將眼妝卸除乾淨,效果很好,

當時傳聞Missha可能會撤櫃,

造成愛用者開始囤貨,面臨一度搶不到貨的狀況!

現在櫃位仍穩穩的存在,小屈也不時會做特惠,

(有一陣子也有出迷你版喔)

 

第二凹_蒂芬妮亞 輕快眼唇卸妝 (右)

923cde0  

在回購多次 MISSHA後,有次到好朋友家住宿時,

發現好友用的是蒂芬妮亞的卸眼液,

好友是小屈的美容顧問,心想她推的卸眼液應該是非常好用吧!

尤於MISSHA對我來說已經是夠好用的的卸眼液了~

好奇心使然我立馬試了蒂芬妮亞,

沾上化妝棉濕敷約一分鐘(實在沒有耐心)

果然睫毛膏、眼線通通乖乖到化妝棉上集合了!!

清潔力到位~由專業的推薦就是不一樣啊~

 

爾後的好幾年我的卸眼液都是回購蒂芬妮亞 輕快眼唇卸妝液 這款!

中間還換過幾次包裝呢~ 要我說,我覺得第一版最好用,

不確定成分是否有稍稍做改變,不過既使是過了這麼多年,

我仍不時會回購(尤其是在小屈特惠時),算是好用CP高的眼唇卸妝液唷!

 

第三凹_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e1820c0  

好啦好啦~ 我承認當初會選購1028的卸眼液重點真的不是誰推薦或是誰說好用...

還真是因為它是"粉紅色"的夾層色吸引了我...

 

之前不論哪個品牌的眼唇卸妝,一定都是藍色與透明雙層色,

看到1028竟出現了可哎的粉紅色! 馬上就手滑了帶了一瓶回家囉!

原本以為可能只是個包裝吸引人的噱頭,意外的是還真蠻好用的,

不輸之前的卸眼凹凹們!! 

於是好一陣子,大概持續一年多我都是用1028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

只是有時感覺保存的品質好像不是很穩定,不知是否只有我遇到這問題,

就是在開瓶使用一段時間後雙層間隔的中間出現如同衛生紙屑般的雜質,

通常開始出現雜質時我就不用了,也因此丟了幾瓶有點浪費說@@

不過大致來說還是推薦,有時會三瓶一起做特價促銷,也蠻划算的!

 

目前我的卸眼愛將分別為蒂芬妮亞與1028混搭使用,

這兩個產品一用就是好幾年,也在我化妝生涯中佔了不小的重要性啊!

 

 

以上就是我的凹凹(番外)特輯_眼唇卸妝液,其實還有些凹凹遺珠,

靜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