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各家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的時刻了~

在此之前我來整理一下這段時間我自己使用過後

真心不騙,

覺得好用的試用包空空賞

(以下都是個人使用觀感,還是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你的蜜糖也可能是偶的毒藥啊XD )

 

innisfree_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innisfree_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這兩個洗面乳在拿到試用包時只覺得應該適合年輕小妹妹的"輕齡肌"

以包裝或價格來取悅青少女吧XD

但使用時大大的增加好感度啊+++++

洗起來得感覺覺泡泡蠻細緻的,

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

味道也挺清香,

別被"火山泥"3個字嚇到,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完全是少女會喜歡的香香的味道啦~

innisfree_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這條洗面乳將列入我口袋名單中!

 

歐舒丹_清泉水合凍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凝凍類的保養產品,

而且又是歐舒丹,這主打草本,健康類的形象產品,

對 歐舒丹_清泉水合凍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清爽,

質地不至於太黏稠,

不像是很假的那種很塑膠的凝凍狀,

敷上厚厚一層都無妨,

適合夏天剛洗完臉後敷在臉上(不用洗掉),

相信如果放在冰箱,更有那種冰冰涼涼的凝凍感!

如果你也是喜歡凝凍質地的保養品,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

 

歐舒丹_光粹肌活露

歐舒丹這支產品取名為肌活露,

我覺得使用起來質地有點介在精華液與精華油之間,

味道偏向花香,適合冬天或較乾燥的肌膚使用,

我個人肌膚屬於熟齡肌,不只要補水還需要補油,

所以使用起來也是挺適合der~

這瓶若購入我會拿來當作夜間修護肌膚使用,

季節的話會選擇冬天再買囉~

 

 

Ysl_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

這產品~ 對我來說真是讚! hen有感啊~

不虧是鼎鼎大名的Ysl來著XD

好啦~其實我並沒甚麼名牌迷思,

好用的產品,不論是開架或是醫美保養品,

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我都覺得可以依照自己經濟考量入手!

會覺得Ysl_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

很好用,主要是我還真到了大嬸膚質的年紀,

膚質沒像20-30歲時那麼"勇"了,

混合肌的狀況就是~

T字部位已是中東油田,

但兩頰的乾燥也越來越嚴重,

兩者加起來~

皺紋與脫妝的狀況也越來越不可避免啦~~~~~

所以~在平時保養明顯感覺更是需要一些

針對熟齡肌的產品,

且用起來肌膚明顯有滋潤感的產品!

Ysl_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

是透明的露狀,

就是比化妝水稠一點但又不是凝凍,

像是精華液的質地,

我自己使用後有明顯的感受到肌膚保水度增加,

若是化妝前使用,妝感也服貼很多,

我覺得可以當作急就章來使用的產品,

但得先講~價格實在一點都不親民,

周年慶好像也沒有便宜多少?!

屬於有閒錢的話是值得購入的保養品啦!

 

 

雪花秀_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這產品有滿滿的人蔘味~我個人是很喜歡!

它算是半透明凝膠質地,

用起來很舒爽,加上人蔘的味道~

讓人覺得整個精氣神都來了!

使用過後膚質一樣有飽水感,

我個人的肌膚使用後,隔天膚況跟剛剛提到的 

歐舒丹_清泉水合凍 有點類似, 

若要購入這質地的保養品,

依我而言可能就會以包裝和喜歡的味道來選擇囉~

 

KIEHL'S _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我覺得這款保濕霜質地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小油膩,但無妨,

畢竟這樣對我的肌膚滋潤度才會是很足夠的~

在乾燥或冬天的氣候來使用的話應該也會非常適合,

而且以試用品來說,給得量蠻大方的,

早晚都擦大概可以用個3天吧(屬個人經驗)~

如果在網路上有看到KIEHL'S試用包領取的行銷活動,

不妨參加然後靠櫃試用看看囉~

 

 

蘭蔻_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其實這雖然是眼霜產品,但我還是拿來擦了整臉,

一方面是不希望試用包打開後使用太多天,

再來是眼霜的功能基本上也是可以用在法令紋,嘴角等

容易有皺紋的地方,姑且就直接擦整臉吧XD

而且~個人認為是出乎意料的好用啊!

這款乳霜質地不會很油膩,

可以感受到它的細緻,

光接觸到肌膚上就覺得很柔順,

使用隔天的膚況也很穩定,

不會有過於滋潤長痘痘的狀況,

也是一款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

 

雅詩蘭黛_年輕肌密無敵霜

我之前完全沒有用過雅詩蘭黛的保養品,

藉由領取試用包漸漸開始對這產品好奇起來~

小棕瓶、小棕蜜 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原生露則是需要大量濕敷,

所以使用一包的試用包也沒有太大的感受

在使用這幾項產品後,

發現自己反而是對"無敵霜"的印象深刻!

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有一陣子保養品正缺,

只用簡單面膜或化妝水簡單用用而已,

然後就在那時使用了一包無敵霜,

頓時肌膚有鎖水的效果了,

持妝度也變得好很多,

質地我也好喜歡,

蠻柔滑細緻的~

無敵霜真是我的蜜糖啊!

 

Ysl_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這款產品主打長效保濕,

我個人喜歡拿這款產品當作妝前保濕使用,

這款也是讓我覺得驚艷的產品!

化妝前先使用水凝露,

在上妝時就有明顯的感受妝容比較不會卡粉,

整天的持妝度也很好,

而且一次用量不用很多,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平常有上妝又有多的預算真的可以考慮購入喔~

 

后_ 重生秘帖

驚艷! 驚艷! 我只能說后_ 重生秘帖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雖然它的價位也是高居不下......

它的質地也是透明類似精華液,

使用後隔天的膚況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柔柔的~

其實有點難形容,

真的就像它的名子一般~

實至名歸啊!

 

以上就是近期挑出試用包裡用起來覺得還不錯的,

資訊給大家參考~

其實各品牌在自家的FB網站或是透過google的banner廣告,

都會有領取試用包的資訊,

如果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多利用這些資訊,

靠櫃領取試用包,

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使用的保養品囉~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