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大合照~

這篇拖了好久才開始要整理,應該是2017下半年使用的洗顏沐浴保養品空瓶凹凹賞分享,

從畫面右至左依序是~

ORBIS漢和淨肌化妝水,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肌研 極水清爽無油化妝水,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牛乳石鹼 卸妝抗痘洗面乳,biftesta眼唇卸妝液

蘭蔻 快速眼唇卸妝液,orbis 漢和淨肌保濕液,蘭蔻小黑瓶,契爾氏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dp馬鞭草淡雅洗髮精,dp馬鞭草淡雅沐浴精,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珍妮普羅旺斯馬鞭草香氛沐浴露

 

化妝水

ORBIS漢和淨肌化妝水 (清爽型)

>>圖片翻自網路

自從漸漸變成痘痘肌後,我開始研究起適合痘痘肌用的化妝水,

ORBIS漢和系列用起來蠻清爽的,沒什麼厚重的負擔感,

不論是化妝水還是保濕凝露,

味道有淡淡中藥香,仍是比極潤綠瓶(極潤健康化妝水)味道淡,

效果可能見仁見智!

我個人用起來覺得對痘痘有一點點鎮定效果,

感覺起來肌研綠瓶是比較強,

換句話說就是ORBIS這瓶比較溫和,

但價格比綠瓶貴,

所以若有折扣的情況下才可能會回購囉~

 

 

 

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

>>圖片翻自網路

這瓶主打抗痘,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的化妝水,

有點薏仁水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配方,

跟第一次在開架上聞試用瓶味道不一樣,(或是當時開架試用瓶變質了??)

在無香料且"薏仁植物味"沒那麼重的情況下,

使用起來感覺很涼爽,

沒錯!就是很涼爽

適合夏天時的痘痘肌使用,

我通常都是濕敷,

感覺痘痘消炎鎮定不少,

至少正在或剛要冒出的痘痘,

好像會"停止成長"?!

仔細看成分會發現,

這瓶使用的都是中醫講較涼性的和植物精萃(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薄荷)

所以囉~如果本身是寒性體質或是打算要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

就要考慮是不是適合使用此款化妝水,

謹慎一點的話可能還是要詢問專業醫師,

畢竟還是會擔心有"舒痕膠"效果,是吧~(笑)

 

 

 

肌研 極水清爽無油化妝水

>>圖片翻自網路

這瓶就真的"無負擔"了!

強調溫和,成分一樣,

無香料,無色素,無油份,

通常我將這瓶當作洗完臉後的再次清潔,

這瓶我就不會濕敷,

會輕輕擦拭帶過而已,

或是清完粉刺後使用,

因為強調極水感,

而化妝水我也喜歡水份為主的,

不喜歡太濃稠的那種,

又沒有太多添加物,

所以這瓶我是打算會再回購的!

 

 

 

洗面乳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圖片翻自網路

這瓶洗面乳之前就有介紹過>> 驚豔! 有夠好用的開架洗面乳2017【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用起來泡泡很細也很多,

跟同系列的化妝水一樣,

對痘痘有鎮定感,

味道更為清香,

是會回購的洗面乳!

 

 

 

牛乳石鹼 卸妝抗痘洗面乳

>>圖片翻自網路

這支我是買抗痘系列,

主要是看到有卸妝的效果,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通常是用在白天只有擦防曬乳或隔離霜時,

或是濃妝卸妝液後的再次清潔,

我就會用這個洗面乳,

洗完臉後有一種深度清潔的感覺,

臉會有點繃繃的但不是那種失去水份的乾澀感,

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還有成份殘留,

用了好一陣子也沒有因為用了這支洗面乳多冒痘痘,

加上很喜歡這款洗面乳的味道,

用完後不自覺就回購了(笑)。

 

 

 

眼唇卸妝液

biftesta眼唇卸妝液

>>圖片翻自網路

這款眼唇卸妝我也很推薦~

之前寫的PO文分享>>開架好用的眼唇卸妝2017【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會推薦的原因,

當然是覺得這款以開架來說,

好用又經濟實惠,

就算是濃妝,

眼唇妝卸得蠻乾淨的!

彩妝溶解力很夠,

不但回購幾次而且還買了好幾瓶旅行瓶,

在返鄉或旅行時可以使用。

 

 

蘭蔻 快速眼唇卸妝液

>>圖片翻自網路

之前爬文就常看到有人推薦,

因為實在價格不斐啊!!!!!!

所以一直沒有購買,

直到這次在小黑安瓶+小黑瓶組合的贈品,

拿到旅行組,

真的蠻好用的,

對眼睛來說很溫和,

而且卸妝很快速!

沒有殘妝~

不用擔心卸不乾淨有熊貓眼的問題,

但還是礙於價格,

所以平常就只能"可遠觀",

可能就要到百貨周年慶時,

才能考慮是否回購啦~

 

 

導入精華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圖片翻自網路

蘭蔻小黑瓶 不用多說,

愛保養的水水們一定不陌生,

網路上的相關分享文很多,

功能部分就不多做贅述,

就我個人使用起來,

成分感覺滑潤又不失清透,

有時我會直接單擦當作精華液使用,

尤其是肌膚不穩定時,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使用幾天後皮膚感覺變比較細緻!

 

 

 

保濕凝膠

orbis 漢和淨肌保濕液

>>圖片翻自網路

 

透明凝膠的質地,

一直是我喜歡的保養品質地,

所以對我來說基本分有,

抗痘效果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過觸感蠻清爽~

所以平常打底使用就很剛好了,

這瓶是成為ORBIS的首購會員贈送的旅行組裡其中一瓶,

一樣是有折扣的話才會回購的一支保養品。

>>旅行試用組圖片翻自網路

 

 

 

契爾氏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圖片翻自網路

 

很淡很淡的霜狀,

類似凝膠狀的觸感,

質地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之前爬文就很心動,

使用後個人覺得適合年輕肌膚,

現在已經有點老皮了所以用起來較無功能感,

但使用期間不會讓我多冒痘痘,

所以應該蠻溫和的,

基於溫和這點也會落入我的回購名單中~

 

 

 

洗髮精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圖片翻自網路

 

超推且大推的洗髮精!!!!!

自從多年前有一次貪便宜,

選了打著便宜染髮招牌的髮廊染髮後,

頭皮似乎就被傷到不穩定!

剛開始染完髮後頭皮甚至會有點痛,

是以前頭皮從來沒有的現象!

感覺是整個毛囊都傷到了~~~~

經過多年的護理狀況已好許多,

不過開始有落髮以及乾癢等問題,(真"無采"我原本是個髮多的人啊)

終於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頭皮問題,

上網爬文找到這瓶洗髮精,

毅然決然購買後,

完全! 深得我心~

因為有大蒜成分,

所以一開始使用會有種味道,

不會到很刺鼻但也不能說是清香,

但沖水後味道會改變,頭髮會變得非常香!

也因為有大蒜成分所以多少有點殺菌功能,

當初爬文的時候有網友推薦是因為覺得可以改善落髮問題,

頭髮會變比較蓬鬆,

我個人也覺得好像使用這瓶洗髮精時,

頭髮比較沒有那麼會出油,

而且改善頭皮乾癢,

這點效果非常顯著!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頭髮可以比較蓬鬆,

看起來也可以比較多吧~

 

 

 

沐浴乳

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圖片翻自網路

這瓶其實是寶寶用的洗沐浴精,

在一次特賣會上買的,

本來想看看是不是要當作探訪朋友的小禮物,

結果反而自己開來用了(笑),

透明質地+味道都算是我喜歡的,

泡泡不算多但也的確溫和,

我都當作沐浴露來使用,

如果以後有寶寶的話應該會回購唷~

 

 

 

珍妮普羅旺斯馬鞭草香氛沐浴露

>>圖片翻自網路

對於馬鞭草的味道我一直蠻喜歡的,

所以看到這瓶主打"馬鞭草香氛"我就荷包失守了!

以開價沐浴露來說他真的不算便宜,

而且ml數算小只有12ml

但開瓶後發現,

不是我所喜歡的淡雅清香,

味道比較濃,質地雖然也是膠狀但比較稠,

所以後來就被我當作洗手乳來用了,

but當成洗手乳用倒是蠻好用的說!

 

 

 

dp馬鞭草淡雅洗髮精/dp馬鞭草淡雅沐浴精

>>圖片翻自網路

 

這組就要一起介紹了~

dp天然無患馬鞭草系列!

這個牌子算是很冷門,

以天然成份(無患子)為基底,

強調成份不危害健康,泡泡不汙染水源,

但老實說我當初純粹是被味道吸引~

洗完澡後會心情很好的味道!

並不是因為環保尖兵來著,

他的味道很像以前的有淡淡檸檬香的舒立效喉糖,

現在的舒立效也沒以前那種味道了~

洗滌的時候也覺得肌膚不會有乾澀感,

但不是那種滑到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家品牌原本主打五星級飯店通路,

當初也是因為在國賓飯店舉辦婚禮,

入住在國賓飯店才認識這個牌子,

可以說是用了就愛上這個系列的產品了!

又看到成份天然環保加分不少,

不過價格也不算便宜且容量不大才300ml

但也不是貴到望塵莫及啦~

所以對我來說是會回購der好用洗沐浴組合!

 

以上就是我在2017下半年使用洗沐浴保養空瓶分享

最近陸續又有一些空瓶出現了

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啦!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