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到!

昨天大家是否渡過開心的耶誕夜呢?

還在職場奮鬥的朋友在聖誕節的這天仍是要打起精神上班!

下班後是想趕場電影或者只想趕快回家窩在沙發上放鬆~

讓我來推薦幾部私藏的 耶誕節應景電影 

輕鬆愉快度過這個聖誕佳節!

 

 

2017年_阿姐響叮噹


首部曲是「阿姐萬萬醉」這次應景推出續集,
用美國電影最擅長的主打親情的搞笑手法推出年底賀歲片!


片中不乏有常見的熟面孔,或很久不見的老面孔客串,共同飆戲搞笑,

不計形象,算是大人看的搞笑片,為塵封已久的鋼鐵心找到一絲軟化的空間,推薦~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部電影,不過若是看過第一集「阿姐萬萬醉」,

會更連貫其中笑點與寓意XD

基本上,第一集「阿姐萬萬醉」是描述當媽的辛勞,

而第二集「阿姐響叮噹」是當媽了如何與自己的媽媽應對,

在媽媽的眼中,就算你當媽了......

也還是她印象中那個需要時時刻刻保護與提點,依賴的寶貝啊~

 

其中演員一定會讓你眼睛一亮,

除第一集的主角之外,

媽媽們也都各有來頭,

更不要說新發展的劇情線,

可以說是大飽眼福 XD

 

此外~本片還很有誠意的,

在片尾集合所有演員,

合跳一段舞蹈!

總之~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1995年_二見鍾情

2見鍾情.png

 

嗯.....對於這部電影,很想寫些什麼感想,


畢竟算是我國中最喜歡的愛情片了!


其實他有點算是家庭芭樂片,


沒有甚麼很深的寓意,頂多是相信自己,


不要埋覆自己的天賦,


看事情不能看表面之類的~


但對於這部電影更多的感情,


應該是回憶起年少懵懂的國中生年紀,


剛開始會進電影院欣賞電影,


剛開始會去百視達租片,


很多事情要學會獨立處理的第一個階段,


而在這個重要的階段中,印象很深的一部


關於耶誕氣氛的家庭愛情片!

 

 

2005年_婆家就是你家

 

婆家就是你家2.png

哇! 我沒想到這部片已經上映這麼久一段時間了


莫名喜歡這片~或許只是因為被演員名單吸引,


瑞秋·麥亞當斯 / 克萊兒·丹妮絲演 /黛安·基頓 / 德蒙特·莫羅尼


都是我平常會注意的演員,


雖然看第一遍覺得就是很一般會推出的聖誕片沒什麼感人或特別,

劇中是嘗試讓觀眾感受到這一層面,看第二遍覺得搞不懂現在是怎樣?

 

主角們的感情世界搞得我好亂啊,直到電影台不斷重播後才慢慢發酵劇情,


原來~讓我們感到相互排斥不過是那不安全感作祟罷了,


其實我們並不瞭解我們自己,但不用懼怕因為時間會慢慢引導,


我們都嘗試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在最在意的人面前,


但反而帶來更大的距離,因為那不是最真實的部分,


看到過於完美的形象時反而更想知道實情而拆穿~


我想...導演是想傳遞這些想法吧(笑)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適合細細品味~找個閒暇的時間,


泡一杯熱可可窩在沙發上慢慢咀嚼的耶誕賀歲片!

 

 

 

還有一部算是爆笑惡搞喜劇~ 豬頭漢堡包3 (點選連結)

這部電影有另外做一篇介紹,

有在發摟豬頭漢堡包系列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而系列電影3延續之前的胡搞瞎搞戲碼,

刻劃更多情誼的可貴,

不論友情、愛情、親情,

更是描繪主角們對自我肯定的過程~

 

相信還有其他的聖誕節應景電影在大家的心中浮現~

有閒暇的時刻泡杯熱可可,細細品嘗吧!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