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跟大家介紹的算是一些多年前購入的彩妝品~

有冷門的、有專櫃的

都是我個人覺得蠻推薦的美妝品~

 

 

 

粉底液:媚點 media

色號:膚色

防曬係數:SPF37 / PA++

 

這款我個人實在非常推薦,說白了就是便宜又好用的一款,

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朋友們~

同款有3種顏色,我最推的是這個顏色,

通常都是在小屈或小康打折時購買,

折扣後200元不到,

看起來小小一條,

顏色很自然,搭配自己用的粉餅定妝,

妝感蠻自然蠻透亮的!

容量30g,我自己如果每天上妝大概可以用1季(3~4個月以上)

很經濟實惠的一款可以當粉底液的底妝唷!

 

 

另一款

可以說當年是斥資購入XD

是美容化妝師中非常火紅的一款粉底液

粉底液:covermark

色號:YN00

covermark的粉底液很特別,需要到櫃上請櫃姐幫你判定你的色號,

他們家的粉底液是會隨著體溫表現出不同的色號,

需要現場試色, 讓櫃姐幫你判斷,

可以說是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粉底液呢!

 

但因為價格不斐~

我自己非常少使用它(實在捨不得啊)

根本被當作裝飾化妝台的小物惹@@

 

這兩款粉底液,

價格上差蠻多的,

但因為兩個顏色都適合我的膚色,

在妝感上仔細看的確有細緻度的差別,

不過如果只是一般上班時,

想要上個有氣色的妝容,

其實只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

又不會過於乾燥的粉底液,就可以了!

 

刻意近拍~ 看得出哪邊是使用開架彩妝media

哪邊是使用專櫃covermark嗎?

(←covermark /  media→) 

 

 

 

 

 

 

 

腮紅:benefit

這款腮紅我想介紹好久囉~

買了好多年了,不知道現在櫃上還有沒有XD

只是每次想寫文都懶懶的就拖了好久,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登場啦!

很喜歡它的造型,

打開蓋子,是條(膏)狀的

直接塗在臉頰上,

一共三個顏色會一起上色,

除了腮紅的功能,

還可以稍微打亮顴骨,

塗抹在臉龐兩頰後,

再混和其顏色,

會非常紅透,

hen有氣色~

 

 

 

 

 

 

眼影:香奈兒 

色號:如下圖(銀灰色)

 

小香這款眼影,有種低調奢華風

前幾年比較流行這種,仿名媛啦,微煙燻妝啦,低調奢華啦~

而我也想開始嘗試一些較成熟的風格,

和朋友逛街無意間發現,

不過平常上班時眼影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

所以放到都結塊了XDD

久久拿出來用~其實還是明顯可以感受到質地的細緻,

有它的質感!

其實我蠻推薦小香的眼影,

買了這款後,

還有購入一盒多色組合的眼影組(下回介紹)

個人覺得粉很細,

也比較不會掉粉,

很有專業彩妝感啊!

 

 

眼線(膠):dejavu 

色號:真實黑

以前我的眼皮真的很乾,

剛開始化妝時我只用戀愛魔鏡的眼線液,

用眼線膠筆,眼線筆,對我的眼皮來說都非常難推,

好在現在都可以嘗試,

應該是因為大嬸年紀到了~ 會流眼油還是皮膚比較油惹@@"

開始可以用眼線筆,眼線膠筆,

但如果品質沒有很好的眼線筆,帶妝太久的話,

還是會有熊貓眼的困擾,

這支效果的確像包裝上說明的: 不會變成熊貓眼· 超防水

滑順、不暈染

至少~ 一整天下來,我的眼妝還算乾淨,

筆觸也很好掌控,算是我近期的眼線新歡~蠻推薦的!

 

 

 

唇膏:INTERGRATE 

色號:PK286

 

這系列唇膏算是有色護唇膏,我先買了PK370後覺得不是想要的粉紅色,

馬上又買了PK286

其實兩支我都喜歡,

顯色又不會太誇張,價格也親民~

從學生到大嬸如我 XD 都很適合使用呢!

 

 

 

定妝的部分~

蜜粉:covermark

當年靠櫃covermark後一口氣買了

粉底液、粉餅、蜜粉  (粉餅我也超推薦的唷~)

他們家的蜜粉超級細緻~

如果有預算可以購入,

而且而且非常大罐!

用個幾年都沒問題,

這樣考量的話,

其實不算太貴啦!

 

隨手使用以上的彩妝品的妝感大致這樣~

covermark的蜜粉讓整個妝感更柔和了,

這次不乏有幾個當年我愛不釋手的專櫃品,

其實大部分彩妝品真的可以用很久,

尤其是像腮紅、眼影這些點綴型的,

根本就好幾年都用不完啊!

在預算許可下,

偶爾買個專櫃品犒賞自己也是蠻值得的唷!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