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來介紹肌研這次的新產品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圖片翻自網路

其實以洗面乳來說,通常都是買開架式的,

大概是覺得洗洗就可以沖掉了,買專櫃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一直致力尋找適合,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

不過啊~20幾歲的肌膚跟30幾歲的肌膚還是不大一樣的,

空氣環境,心境,壓力都不大一樣,也都表現在肌膚上,

這兩年真覺得普通清潔的產品好像快要不給力了......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沒有濃厚的味道,淡淡的藥草清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來清潤舒適,泡泡細緻度跟專科差不多,

洗後一樣不會馬上感到乾澀緊繃(這是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唯一指標喔!)

這支將是我會回購買正貨的產品~ 雖然價格2百多,以開價洗面乳沒有很便宜,

不過看在它有些許漢方成分具功能性,以這角度來說,確實是平民價錢啊!

3743.jpg

 

 

來介紹其他多年使用的洗面乳吧~

20多歲時,最常選購的洗面乳就是蜜妮了, 通常都會買溫和水嫩 或是清涼爽膚 ,

得說蜜妮真的花很多功夫在包裝上面,有時心裡沒想法但看到蜜妮包裝,

就想說買安全牌吧,蜜妮很懂得抓住少女心~

 

>>圖片翻自網路

 

還又一支也是在少女時代會買的,就是萬年牌_曼秀雷敦

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

當時會買不是為了要抗痘,純粹是因為混和肌,常覺得鼻頭好油,

加上這包裝有個萬年商標,覺得真可愛就買了,

印象中就清香,洗淨力比較強,洗完臉會有點乾澀,

馬上用化妝水乳液這乾澀倒是沒關係,就連續用了2條

 

 

但現在如果有添加保養,鎮定肌膚成分的專櫃產品,應該是會考慮掏腰包購入,

畢竟現在要肌膚乖乖聽話不容易啊!

 

然而從大概2-3年開始,愛瑞兒固定用的洗面乳是專科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這幾年應該用了有10條8條,因為味道,泡泡的細緻度都還蠻喜歡的,

也沒有特別乾澀的感覺所以一直使用中~

>>圖片翻自網路

 

直到前兩天抱著好奇的心態在小康加購小支的【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就買了,會好奇也是因為一直在觀望【肌研_極潤健康化粧水】,想來鎮定不時冒出的痘痘,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是痘痘肌,可是啊在小屈看過試用瓶後一直對於味道耿耿於懷(有一股中藥味),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不過也或許是試用瓶氧化了也說不定~

所以這瓶化妝水也還一直在我的觀望名單裡,

>>圖片翻自網路

 

當看到同系列出洗面乳,又是加購試用包妝,毫不思索就買來用用看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

 我的最新影片在這-----> 請點擊 (來補個妝)

而且愛瑞兒還發現,這支新產品在 UrCosme 推薦的不乏是熟齡肌的水水呢>>Urcosme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這支洗面乳和同系列的化妝水也被我放在最新推薦的空瓶賞list裡面唷~ 點選>>空瓶凹凹賞來了【2017下半年洗顏沐浴空瓶整理】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