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最近愛瑞兒正在放大假,

所以得空來為大家整理保養彩妝的空瓶賞,空空賞,凹凹賞啦!

這一兩年以來,愛瑞兒的眼唇卸妝

最給力的生力軍就是這瓶【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圖片翻自網路

開始接觸【Bifesta 】這個牌子主要是從PTT上爬文,參考鄉民們的分享,

加上愛瑞兒的皮膚也開始越來越會長痘惹><"

所以當時我找的是適合痘痘敷使用的卸妝水!

因為平常上班沒有化妝只有擦薄薄的防曬啊,

所以想說清卸妝就可以,

整體使用起來,1~10顆星,愛瑞兒給7.5顆星,

那陣子痘痘蠻穩定的沒有覺得不適應肌膚而讓痘痘變多,

而且我也喜歡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不過溶妝力普普,化薄妝時我覺得很剛好,厚妝的話可以當第一道卸妝,

可能還要再配合其他卸妝產品囉!

 

>>圖片翻自網路

 

就是這瓶穩定痘痘肌的卸妝水

這款臉部卸妝水對我來說,

不會因為使用過後長更多痘痘,

所以還蠻推薦痘痘肌使用,

不過肌膚狀況真的還是因人而異,

套一句美保鄉民常用的術語~

我的蜜糖說不定反而是他人的毒藥,

所以啦~只能說跟我的痘痘肌很麻吉啦!

 

 

眼唇卸妝的生力軍集合!

3741.jpg

總之【Bifesta 】的卸妝系列本人是蠻推薦的,

不會有過於刺激的感覺,

而且又是開架商品,

不至於太傷荷包!

尤其是眼唇卸妝,卸除力很夠~

可以說是這兩年我最喜歡使用的眼唇卸妝液了!

這裡還有其他推薦的卸妝產品>>歷年卸妝生力軍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