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們迎娶與晚宴的新秘_芳容老師

 

如同前篇所說~我們婚宴當天是超漂亮的日子,根本就是搶飯店、搶主持人、搶新秘的時刻,

新秘對新娘來說尤其重要~於是當我們確定日子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詢問新秘老師的檔期了!

 

我是怎麼找到芳容勞師的呢? 其實也是靠FB粉絲專業慢慢搜尋到的,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是從一年前就把老師的時間敲定下來,真不輸訂飯店啊!

 

這邊同時介紹一下FB的搜尋心法~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FB的搜尋功能之一,除了在搜尋的地方key上想要找尋的朋友或粉絲專業外,

 

還可以利用#字鍵 加上搜尋的字,那麼曾經有標註過的#的PO文也會一併出現,

 

也就是說~平常在PO文的地方加上註解的PO文,其實別人也是可以利用#搜尋找到的喔,

 

(比如: 在PO文後 #新娘秘書,有人在搜尋key了#新娘秘書,這篇PO文也會被搜尋到)

 

以上說了那麼多,主要重點是搜尋"新秘"或是"新娘秘書"外,也可以加上#字鍵在搜尋一次啊~

 

 

芳容老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0916941841/?fref=ts

而我會先大量看過搜尋到新秘的作品,如果大部分的作品(也就是妝髮)是自己喜歡的,

就不囉嗦直接訊息粉絲頁了,

我會先問老師檔期是否有空,早上文定加晚宴的時間可以嗎?

地點在新竹,通常只要確認這3大項,讓老師考量目前手上的case是否可以配合,

如果都OK,那麼就可以預約試妝時間了!

還有其他優惠的部分就再跟老師細談囉~

 

大量看不同新秘老師的作品 >>看到喜歡的風格就直接傳訊息(粉絲頁) >> 詢問檔期是否有空 >> 檔期還沒被預訂 >> 詳談 >> 試妝(髮)

 

詢問:

1.檔期(日期)

2.需要時間(一整天?是不是訂結同天? 文定or迎娶or午宴or晚宴)

3.地點(跨縣市是否包含車馬費?是否有跨區加價)

 

其他優惠洽談:

1.有沒有附安瓶

2.有沒有附媽媽妝

 

大致是這樣~ 總之婚宴的日子確定後,除了趕緊預訂飯店外,

新秘老師的檔期也要快快敲定唷!

 

敲定檔期後,就可以考慮需不需要找老師試妝囉~

 

通常試妝不包含試髮,所以試妝一個價錢、試髮一個價錢,

 

因為當時覺得自己的妝是屬於很好上妝的那種(哪來的自信),

 

所以我特別在意編髮,我當時是找芳容老師試髮而已,

 

115970.jpg

試髮期間與芳容老師的互動讓我感到很輕鬆,覺得老師很nice也很好聊,

 

所以試了兩個髮型後,就決定新秘是芳容老師了!

 

比照之前說的,在試髮之前我也有將想要的髮型傳給老師參考,

 

所以到現場就不用再針對造型多溝通了,

 

老師編髮的手藝很棒,有辦法呈現我想要的"優雅公主"風,但說穿了~

 

我更在意的是與新秘老師的互動是否輕鬆愜意,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我結婚那天有許多大小事要忙,

 

所以我選擇的新秘老師一定得讓我很放心,很安心,

 

不能再讓我感到緊張了,這也是我選擇芳容老師很重要的原因唷~ 

 

畢竟當新娘子時心情愉悅是非常重要的呢!

 

115971.jpg  

試髮那天我還沒染髮,頭髮長度以及髮量都需要增加,所以我特別將假髮照下來,

 

好讓我的髮型設計師_阿強 <<點選即可連結粉絲專頁

 

依據假髮的顏色染髮,這點還蠻重要的唷!

 

我當天就把芳容老師的時間確定下來了,每個新秘老師都會準備合約書,

 

內容會載明訂金已付多少,還有多少沒付,附贈哪些東西,跨區價錢多少?

 

比如剛剛所提到的,安瓶或媽媽妝是否都包含在裡面,迎娶以及晚宴共幾個妝,

 

跨區是否加收車馬費,跨區有沒有加價...等等,雙方在試妝那天洽談的內容,

 

可以在合約中載明越清楚越好,畢竟預約檔期到婚宴當天可能經過好幾個月,

 

所以不要覺得沒必要或不好意思,內容載明越清楚越是幫助雙方記憶唷! 

 Ariel的YT頻道以及各社群平台整合中,

歡迎大家前往這邊-----> 我的YT生活頻道

或在YT,FB直接搜尋:兩格電 (直接點可接到連結頁面)

FB粉絲頁搜尋:兩格電主婦育兒生活

IG搜尋:arielhsu063

Threads搜尋:@ariel063

只要YT訂閱滿50人(YT規定),我就可以在YT直播直接跟大家見面啦~請踴躍訂閱起來!拜託拜託😉

FB已時不時開直播了喲~記得加追蹤或好友才可以留言唷!我們直播聊~

arrow
arrow

    職場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